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擴大補助假牙 蘇貞昌反譏侯友宜任副市長不做...

對於拋出的市政政見遭對手侯友宜批評,蘇貞昌認為,假牙補助其他縣市都做到,新北市卻做不到,侯副市長多年不做,現在要做還講一堆妨礙別人做事。(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拋出的市政政見遭對手侯友宜批評,蘇貞昌認為,假牙補助其他縣市都做到,新北市卻做不到,侯副市長多年不做,現在要做還講一堆妨礙別人做事。(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02 14: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提出擴大長輩假牙補助、垃圾袋降價等政策,都遭到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批評。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就說,其他縣市假牙補助都做到,為什麼新北市卻做不到,侯任副市長多年不做,現在還講一堆,對長輩不夠尊重。

蘇貞昌說,市民都關心市政府的效率,新北市垃圾袋就比台北市的貴,因此提出垃圾袋要降價,清運垃圾要給清運隊員福利、增加機具,在收取垃圾時更有效率,同時讓市民要倒垃圾能夠更方便、更環保、更省錢,垃圾袋也可以降價。

對於擴大65歲以上長者假牙補助,蘇貞昌說,假牙對人的健康非常重要,有些長輩年紀大,沒有牙齒導致不想出來社交,這也不健康,但不是所有長輩都能夠負擔裝假牙費用,所以才要擴大補助,而且有排富措施,侯友宜多年擔任副市長不做,現在還妨礙別人要做事。

另一方面,蘇、侯爭議許久的政見辯論,遲遲未決,蘇貞昌認為很奇怪,在民主國家選舉,參選人之間藉由辯論向選民報告未來施政,這是選民有知的權利,現在新北選民卻因為侯副市長一再逃避,這個知的權利卻不能擁有,實在很遺憾。

蘇貞昌說,何況來辯論還是侯副市長講的,現在又躲起來,不敢面對、對選民不負責任,沒有誠意的態度,選民應該要加以檢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