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成獨派「巧遇」目標? 陳佩琪怕遲到喊「別到我家堵我」

有北市里長號召獨派應「巧遇」陳佩琪。(資料照)

有北市里長號召獨派應「巧遇」陳佩琪。(資料照)

2018/09/02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搭公車上班時,二度遭獨派人士攔截逼表態統獨立場。北市1名里長投書,呼籲獨派無須再去找柯P,應該去「巧遇」市長夫人陳珮琪,因為她才是少數能夠影響柯P的人。對此,陳佩琪喊話「別不理性到我家圍堵我」,且醫院遲到10分鐘是要提出理由的,否則會被罰錢。

有律師背景的文山區萬興里長詹晉鑒投書表示,陳佩琪是最了解且少數能影響柯P的人,過去和獨派稱兄道弟的是柯而非陳,後者沒有背叛後的心虛心態,更能平常心的面對獨派的發問,呼籲獨派人士「去巧遇陳佩琪吧!」

陳佩琪在臉書表示,她不太清楚這個人(指詹晉鑒)要表達什麼,「想要我人妻干政?還是?」她強調自己是醫生,丈夫是市長,雖然兩人是夫妻,但也是思想獨立的個體。

陳佩琪說,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公民權,也有不被打擾的自由,前一篇談論柯P近日搭公車遭攔截的事是有感而發,呼籲「別不理性到我家圍堵我」、「我們醫院遲到10分鐘可是要寫理由, 否則要被罰錢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