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遭獨派追殺 佩琪困惑「為何不去總統府抗議」

陳珮琪質疑,抗議統獨正名的人士,為何不是去總統府抗議,或是請立委修改公投法。圖為總統蔡英文(右)、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資料照)

陳珮琪質疑,抗議統獨正名的人士,為何不是去總統府抗議,或是請立委修改公投法。圖為總統蔡英文(右)、台北市長柯文哲(左)。(資料照)

2018/09/02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兩岸一家親」被貼上親中標籤,近來更成為獨派人士眼中釘,使得搭公車通勤1年的他不得不改乘公務車。獨派的行為令柯P妻子陳佩琪無法理解,認為要抗議統獨正名的問題,為何不是去總統府抗議,或是請立法委員修改公投法?

陳佩琪在臉書上寫道,在柯成為台北市長後,不時會遇到熱情民眾加油打氣,也不乏有人抗議,喊喊口號,但不會做出讓人害怕的動作,且醫生因工作性質關係,通常較無統獨意識,柯P也曾說醫生治病不會看病人是藍是綠,反之亦然,病人也只是想把病看好,不會問醫生的政治立場。

陳佩琪說,自柯P從政以來,她已能朗朗上口「總統負責兩岸、 軍事、外交、國防」,然而,最近一連串的抗議事件,讓柯P改搭公務車上班,她強調,柯P要競選的是地方首長,不是總統,質疑這些抗議統獨正名的人士,為何不是去總統府抗議,或是請立委修改公投法,「跑來找地方首長抗議的意義何在」、「你們的動作實在令人害怕,丟鞋是有可能傷到頭部的。」

陳佩琪提到,政治人物總說台灣的命運由2300萬人決定,呼籲有主張的人士應用和平手段宣傳自身理念,獲得大家認同,有朝一日公投法通過,自己和柯也各只有1票,直言「你們這些人用錯手段,找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