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老天有眼」!網友回顧蔡令怡幹話 狂酸天賦異稟

批踢踢網友把吳敦義(右二)的夫人蔡令怡(左)過去系列幹話全翻出來,形容她講幹話能力果真天賦異稟。(資料照)

批踢踢網友把吳敦義(右二)的夫人蔡令怡(左)過去系列幹話全翻出來,形容她講幹話能力果真天賦異稟。(資料照)

2018/09/01 19: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南台灣連日大雨,從原本防災議題,竟演變成政治人物噴口水話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夫人蔡令怡,日前幫丁守中站台時,一席「老天有眼」說遭網友痛批,吳敦義還緊急跳出來止血。氣頭上的網友發揮柯南精神,把蔡令怡過去系列幹話全翻出來,形容她講幹話能力果真天賦異稟!

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指蔡令怡的豐功偉業淵遠流長,例如吳敦義任行政院長時,蔡令怡就找好幾個算命師,說吳有「皇帝命」;又例如提到馬英九要捐大體時笑場、八一氣爆時穿高跟鞋勘災,都讓外界直呼不可思議。

網友對於蔡令怡的幹話紛紛留言:「豬隊友無誤」、「幹話夫妻」、「講幹話講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真。海豚灣戀人」,還有網友呼籲韓國瑜快找蔡令怡站台,直言她現在很紅。

反觀日本,平成30年豪雨後,在野黨宣布暫停政治活動,全力救災;而台灣最大在野黨的夫人卻是公開嘲笑災民,聽在災民耳裡,不知作何感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