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官兵救災辛苦了!國防部:擬放榮譽假+敘獎

國軍協助清理豬屍。(資料照)

國軍協助清理豬屍。(資料照)

2018/09/01 09:1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中南部遭遇雨災侵襲,多個縣市積水成為災區,國軍官兵連續多日出動救災,備受國人肯定,據指出,國防部長嚴德發已指示相關幕僚,研擬對救災官兵的具體獎勵措施,慰勉官兵辛勞。

國防部官員今天上午指出,基於救災區域跨越多個縣市,參與救災的官兵,將會依據參與救災任務性質的不同,先放不同天數的榮譽假,例如執行死亡豬雞搬運的官兵應該要多放幾天,放榮譽假對軍人來說最為實在,至於實際放假天數是多少,會由作戰區來負責研擬措施。

此外,官員也表示,官兵救災有功有勞,軍方還會研擬各項獎勵措施,看是記功嘉獎,還是直接發獎金等等,這些會在後續進行討論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