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楊偉中天人永隔 友人透露:陳以真很堅強...

陳以真(右)出身自耐斯集團家族,12年前與楊偉中(左)結婚,夫妻情深。(翻攝臉書)

陳以真(右)出身自耐斯集團家族,12年前與楊偉中(左)結婚,夫妻情深。(翻攝臉書)

2018/09/01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赴紐西蘭庫克群島旅遊時不幸溺斃,對妻女的愛只能追憶更讓人鼻酸,媒體報導,陳以真友人表示,陳以真昨上午首度與友人聯絡。

《聯合報》報導,陳以真友人表示,陳以真昨天上午首度與台灣友人聯絡,她十分堅強,和女兒還留在庫克島處理後續事宜,陳也在臉書向友人的關心表示感謝。

楊偉中的愛妻陳以真是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曾任年代新聞主播。在本月16日楊還曾在臉書上發文放閃,兩人感情相當深厚。親近耐斯集團高層幹部表示,得知楊偉中噩耗,大家都感到非常錯愕,陳鏡堯也從歐洲趕回台灣處理後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