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宜蘭縣長 林姿妙登記帶小抄致詞

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羅東鎮長林姿妙(中),今來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蔣萬安(右)、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陪同。(記者林敬倫攝)

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羅東鎮長林姿妙(中),今來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立委蔣萬安(右)、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陪同。(記者林敬倫攝)

2018/08/31 16:0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宜蘭縣長的羅東鎮長林姿妙,今來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千名支持者簇擁,口條頗被外界質疑的林姿妙,致詞時語氣雖然順暢,但不時看小抄,登記後也不接受媒體聯訪;林姿妙團隊表示,鎮長對致詞內容熟悉,小抄只是提醒,因為還要遊行,行程緊湊,才不受訪。

林姿妙今到選委會登記,共有千名以上的支持者陪同,高喊「林姿妙凍蒜!」等口號,除立委蔣萬安、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等人到場站台,國民黨宜蘭縣各鄉鎮的參選人也一起排排站,營造大團結氛圍。

林姿妙在支持者的簇擁下,從縣政中心中軸道走到縣府大門致詞,由於林先前因口條不佳,頻頻遭對手抨擊,這次致詞口條如何備受關注,致詞約10分鐘,雖然過程順利,但林仍不時低頭看小抄;她致詞時指出,這些日子對手不斷打壓她,但有選民陪伴,她並不怕,要勇敢向前行。

林姿妙說,民進黨的政策,一直困擾縣民,她要針對教育、財政、農業等問題改革,拚出宜蘭的好生活,她表示,羅東鎮原本是全縣負債最多的鄉鎮,她任內轉虧為盈,這幾年羅東鎮公所的公共造產也是全國第一名,相信羅東經驗,就是她進軍縣府最大的優勢。

致詞結束,林姿妙隨即步入選委會登記,結束後,就站上宣傳車掃街,全程並未接受媒體訪問;林姿妙團隊說,參選人看小抄,只是要提醒自己,要講甚麼林姿妙都很熟悉,沒有特別準備與練習,至於媒體聯訪,則是因為行程緊湊才未安排。

另外,宜蘭縣的檢舉達人林錦坤,今也到選委會登記參選縣長,54歲林錦坤曾當選過員山鄉民代表,參選過縣議員、縣長選舉,但全都失利,由於林錦坤愛抱不平,看到許多社會或政治現象,他覺得不公不義,就會收集資料向司法機關遞狀告發,因此有檢舉達人的封號。

國民黨宜蘭縣鄉鎮長候選人排排站。(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宜蘭縣鄉鎮長候選人排排站。(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