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台史邦誼生變 外交部澄清是「假新聞」

網傳台史邦誼生變,外交部出示我駐史國大使向史王呈遞到任國書照片澄清。(外交部提供)

網傳台史邦誼生變,外交部出示我駐史國大使向史王呈遞到任國書照片澄清。(外交部提供)

2018/08/31 13:29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根據「多維新聞」報導,台灣在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可能在中非合作論壇召開期間與我斷交。外交部今發出新聞稿並附上我駐史國大使梁洪昇向史王恩史瓦帝三世呈遞到任國書的照片,澄清此消息為「不實假訊息」,外交部盼國人切莫相信此一假新聞。

外交部說,某一國外簡體中文網媒報導我國和史瓦帝尼邦誼生變,此報導並被國內少數媒體轉載,外交部強調,這是不實假訊息,是國外敵對勢力對我國外交「假訊息攻勢」(disinformation campaign)的最新攻擊案例。

外交部強調,中華民國駐史瓦帝尼新任大使梁洪昇在本(8)月27曰下午抵達史國履新,立即獲史國政府安排於30日上午向外長甘梅澤呈遞到任國書副本,繼於同日下午向史王恩史瓦帝三世呈遞到任國書正本並獲史王接見晤談,充分顯示史王及史國政府高度重視與我邦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