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控林佳龍賄選 中檢選他字處理 市府稱烏賊爆料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日前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7月間在梨山以餐會招待選民,涉嫌賄選,林佳龍表示是後援會自主活動,沒對價關係,屬烏賊爆料,台中地檢署表示確收到該情資,也已分他字案處理中。(資料照)

針對國民黨文傳會日前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7月間在梨山以餐會招待選民,涉嫌賄選,林佳龍表示是後援會自主活動,沒對價關係,屬烏賊爆料,台中地檢署表示確收到該情資,也已分他字案處理中。(資料照)

2018/08/31 12:3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針對國民黨文傳會日前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7月間在梨山以餐會招待選民,涉嫌賄選,林佳龍表示是後援會自主活動,沒對價關係,屬烏賊爆料,台中地檢署表示確收到該情資,也已分他字案處理中,目前該署針對年底5合一選舉已有4件偵字案,35件選他案,都由承辦檢察官偵查中。

國民黨文傳會日前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指出林佳龍7月20日晚上前往梨山地區參加選舉造勢活動,現場有餐會免費招待近3百名選民,明顯涉及賄選!

林佳龍說,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後援會就是支持他的人組織起來,支持者自己辦活動表達支持,後援會都是競選團隊,有特定對象,與一般的請客、吃飯、送禮不一樣,所以對方烏賊爆料,會成為笑話。

中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謝謂誠說,只要有情資,他們就會分選他案處理,如果確有線索立即會展開偵查,如果線索明確會成為偵字案,或是作出強制處分也會變成偵字案。

市府發言人卓冠廷說,林市長7月20日至21日率隊至梨山進行「和平專案」,是市政公開行程,20日晚間的餐會,由當地後援會自主辦理,參加成員都是後援會成員,屬「特定對象」,所有出席者都有名冊跟簽名,甚至後援會在現場也明確請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市長與局處首長均受邀參加,不是招待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