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脫黨登記參選 陳學聖痛批「忘恩負義」

陳學聖痛斥楊麗環忘恩負義,從此形同陌路。(記者許倬勛攝)

陳學聖痛斥楊麗環忘恩負義,從此形同陌路。(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31 11:14

[記者許倬勛、謝武雄/桃園報導]前藍營立委楊麗環今天上午9點許登記參選桃園市長,也宣告藍營在桃園整合失敗;對此,陳學聖上午10點半召開記者會,痛批楊不顧國民黨多年栽培,再無轉圜餘地,從此「打自己的仗,走自己的路」。

瓜分陳學聖選票?楊酸:他自己的票都不夠了

上午楊麗環登記參選時,回應脫黨參選問題,楊麗環強調,她堅持做對的事情,她的打造桃園第一商業大城政見獲得很多民眾支持,很遺憾黨內初選未過,但只要是對的事情還是要堅持做下去,她的心中只有人民、沒有藍綠,至於參選是否可能瓜分國民黨參選人的選票,楊麗環語帶幽默的表示,「他自己的票都不夠了、怎麼瓜」。

陳學聖表示對於楊麗環執意脫黨參選的行為非常失望與痛心,近2個月來不斷的溝通、勸說都無效,但國民黨不會為此挫敗,反而更能激起藍營鬥志,以高昂的戰鬥力面對接下來的選戰。

陳學聖被問及楊麗環的參選是否與綠營人士慫恿有關,藉此分裂藍營成最大贏家?陳僅說不會妄加揣測,只顧打眼前的戰,楊在桃園最顛沛時選擇離開,從此形同陌路,再無協調、挽留可能。

28日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偕同夫人蔡令怡拜訪楊麗環,卻吃了閉門羹,2人從該日下午5點半等到晚上8點多,陳學聖痛斥楊麗環忘恩負義,20多年的栽培全付諸流水,主席都來了見面卻難如登天,直說楊實在荒唐至極。

陳學聖說,不會懼怕楊麗環挾藍天白雲志工團長的頭銜作為號召,雖然社團登記在桃園,但是,志工團的核心價值與人員,都流淌著國民黨的血液,楊麗環已非黨員,有何好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