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菜市場改建「吳音寧版本」可省11億? 柯P嗆:她懂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前左)、工務局長彭振聲(後)30日赴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記者黃耀徵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右)、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前左)、工務局長彭振聲(後)30日赴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記者黃耀徵攝)

2018/08/30 16:46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重要政策,不過,主體工程改建版本、程序頻出問題。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在市政總質詢指出,北農去年曾提新版本,依每坪工程費造價可省11億元,市府未採納、市長也不知道這個版本,質疑市府內部溝通程序出問題。柯文哲則回嗆,「她(吳音寧)懂什麼」!

簡舒培說,現行北農核定版本出現拍賣基地面積不足、樓層淨高不足與物流動線問題,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年3月曾提新版本,可減少1萬餘坪並解決問題,以新工處每坪造價11.5萬計,可省11億1000多萬元,她詢問柯文哲,是否知道這個版本?

柯文哲回答說,我不需要知道這個版本,「(吳音寧)雙首長會議來報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簡舒培進一步指出,北農去年12月就以簡報向市府報告,今年3月7日也正式提出方案,市長不知這個版本,內部SOP出問題。

新工處、市場處回應,北農這個版本未經工會討論,內部討論過認為不可行,才沒採納。

台北市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也說,吳音寧提出的版本內部沒有討論,去年3月距離吳音寧就任北農總經理沒多久,「她怎麼搞得懂」,別人討論20幾年了,她才來多久;她怎樣拿出來沒人知道,只有她自己知道。

柯文哲也現場為工務局長彭振聲、產發局長林崇傑掛保證,指兩個專業局長討論出來的版本,沒道理輸給一個北農總經理,「她懂什麼」,台北市政府有龐大機構與分工,「我不好意思說她管什麼東西啦。」柯P說,市場改建幾乎是整個市府緊盯的計畫,其他人花好幾年時間設計討論,怎麼可能輸給吳音寧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