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洪宗楷登記參選台東市長 訴求「注入新市力」

洪宗楷今天下午由妻子李冠荻陪同登記參選台東市長。(記者黃明堂攝)

洪宗楷今天下午由妻子李冠荻陪同登記參選台東市長。(記者黃明堂攝)

2018/08/29 16:4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民進黨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今天下午完成登記,訴求「注入新市力」,為台東市尋求改變;同黨卑南鄉長許文獻到場相挺,希望未來將東市與卑南進行市鄉接軌,共同打造生活圈。

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及同黨參選縣議員及市民代表、里長的參選人,還有醫師余文儀等數十人陪同洪宗楷登記,並呼口號加油打氣。

洪宗楷說,先前已發布4波政見,主軸都是觀光景點營造,他希望遊客到台東就可以進行5天4夜的遊程,不必再到東海岸。接下來,他還會針對垃圾處理、環境改善提出政見,希望台東市呈現新風貌。

洪宗楷說,台東市長選情到現在都還「很悶」,希望有更多人站出來,勇敢支持他,在未來3個月一起打拚。

劉櫂豪說,洪宗楷夫妻是外鄉遊子來台東念書,白手起家奮鬥,如果當選台東市長會帶動新風貌新氣象,請大家給年輕有「憨膽」的宗楷一個支持。

卑南鄉長許文獻尋求連任,再提4年前「市鄉接軌」的理念,希望洪宗楷擔任市長,東市與卑南鄉形成共同生活圈。例如,綠色隧道遇豪雨淹水,水從卑南鄉來,淹在台東市,這就需要市鄉整合治理。

相關影音

民進黨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右二)說明競選理念。(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右二)說明競選理念。(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籍參選人為競選台東市長的洪宗楷(左五)呼口號加油。(記者黃明堂攝)

民進黨籍參選人為競選台東市長的洪宗楷(左五)呼口號加油。(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