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選出內鬼? 柯P:搞不好還有CIA、中共特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連鎖早餐店」及「蔬果抽驗」專區記者會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出席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連鎖早餐店」及「蔬果抽驗」專區記者會並致詞。(記者叢昌瑾攝)

2018/08/29 12: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甫成立2天,就爆出辦公室主任黃建興用三字經飆罵下屬、內部訊息外流等內鬥亂象,爆料者還內鬼通外神,由「台獨機關槍」李柏璋買PTT假帳號帶風向。柯文哲今早出席「食材登錄平台」記者會後受訪直言,海選有優點也有缺點,搞不好裡面還有CIA、中共的特務,已交代往後就當作內部所講的每句話全天下都知道。

柯文哲直言,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個理念,不過亂罵還是不對,該道歉要道歉。至於是否管不住海選幕僚?柯僅重申,海選人才來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裡面還是有可能有SPY。他並說,為什麼北市府很難有弊案就是因為公開透明執政。

媒體追問黃建興爆粗口還適合繼續當競辦主任嗎?柯表示,不要用一次去評論全部,如果是累犯當然不行,但發生一次,跟他講了、改了,還是可以用。

由於外傳柯有意派市長室主任李文宗取代黃建興,盼能終止柯競辦戰國時代,柯頓了幾秒後說,李文宗是大老闆,只是因為老同學有需要來幫個忙,他也不是選舉的專業人才。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