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改高層灌獲緩起訴 時代力量6訴求要求北檢回應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率眾至北檢抗議,並遞交抗議函。(記者錢利忠攝)

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率眾至北檢抗議,並遞交抗議函。(記者錢利忠攝)

2018/08/28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率眾至北檢抗議棒球協會前理事長陳太正等5位被控違反個資法罪名的體育高層,獲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處分一事,並遞交抗議函。而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活動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時代力量聯合體育改革聯會、島國前進、進擊的台灣隊共同提出了6點訴求,並要求相關單位在一星期內做出回應。

徐永明今日活動結束後在臉書發文,表示時力與體育改革聯會等團體提出6點訴求,要求台北地檢署說明清楚,此事全體被害人是否均有陳述意見機會,並且要求公布是誰同意給予緩起訴處分。其次,要求北檢立即公布緩起訴的犯罪事實範圍,並給予範圍外的被害人提起告訴機會。

時力等團體也要求北檢對於此案公開道歉,並對外界的質疑做出正面回應,同時也要求教育部體育署說明清楚,已坦承在改選過程中交換人頭舞弊的棒協、羽協、網協、泳協及網協的改選結果是否依舊有效?

而時力等團體也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重啟調查,針對改選期間遭檢舉疑似舞弊的協會,全面重新審視相關事證。最後更要求5名已認罪的體育高層,立即辭去所有目前協會相關的職務,並且公開向社會大眾道歉。

徐永明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