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與蘇首次「合體」 就在明天「拂曉出擊」

姚文智說,明早他會去登記參選,也證實明天清晨會和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一起前往中央市場拜票。(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說,明早他會去登記參選,也證實明天清晨會和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一起前往中央市場拜票。(記者周彥妤攝)

2018/08/28 11:1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雙北一日生活圈,但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蘇貞昌,競選至今始終尚未合體造勢,引起外界議論;昨天是台北市長選舉登記首日,無黨籍台大教授李錫焜、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登記參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說明天早上他會去登記,也鬆口證實明天清晨會和黨籍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合體」,一起前往中央市場拜票,「我們拂曉出擊」。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第三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成功講堂 - 移動生態新時代」,會前接受媒體聯訪之際,看到一字排開的眾家媒體攝影機,姚說,「有什麼大事,怎麼這麼多人?」媒體回應,「你的大事,你的好日子。」姚聞後呵呵笑。

談到登記參選時間以及是否將與蘇貞昌合體,姚文智說,明天早上會去登記,也會和蘇一起到中央市場掃街拜票,我們「拂曉出擊」,邀請大家一起參加。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