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形象遭質疑 基進黨:柯P下流抹黑正名志工

基進黨台北黨部執委王映心認為,柯文哲一直製造「親民隨和」假象,卻下流抹黑東奧正名志工。(資料照)

基進黨台北黨部執委王映心認為,柯文哲一直製造「親民隨和」假象,卻下流抹黑東奧正名志工。(資料照)

2018/08/27 16:29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搭公車上班時,拒絕志工羅宜呼籲連署東京奧運正名公投,柯事後說「我不喜歡那種用暴力脅迫」。但基進黨今下午也譴責,指根據羅宜所提供的直播影片,可沒看到羅使用暴力、脅迫、叫囂或任何類似的動作逼迫柯;反是市長隨扈拉扯羅宜背心;柯下流將對方抹黑成「以暴力、脅迫和叫囂」。

基進黨台北黨部執委王映心認為,柯文哲一直製造「親民隨和」形象,在「在一日幕僚」影片中,柯對於市民的合照、握手都不拒絕,在現實中,柯對於市民卻毫不理睬;如此不堪檢驗,花了許多公共資源所營造的形象皆假象。

王映心說,台灣正名公投是社會重要議題,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面對民眾溫和的詢問時不但冷漠以對,事後甚至不顧事實,下流地將對方抹黑成「以暴力、脅迫和叫囂」,實在是叫人齒冷,掌握媒體話語權的公眾人物應加倍自制。

基進黨台北黨部執委蕭筱臻指出,柯文哲說「不喜歡」暴力脅迫,諷刺是,去年世大運期間,安檢門的工作人員強烈脅迫民眾交出台灣旗,無怪乎柯文哲看到自己不想面對、討厭議題時,所顯現出來的態度都是一致的。她呼籲,現在是民主社會,面對台灣社會當前重大議程,柯不應迴避價值表態。

基進黨呼籲柯文哲,不要迴避市民意見挑戰,不要再將該公投案講成是「每天在統獨上打轉,會令人反感」;事實上正因中華民國在國際上走不出去,還有過去國民黨在中國脅迫下所作的妥協,導致運動選手、各項賽事的代表隊,都得背負著恥辱的「Chinese Taipei」之名。

羅宜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100000209122817/videos/2348973245119623/?hc_ref=ARS9ZhZJ569PTdD7i66-zs7YROW-Wq5eXlK9XJxvyAGGQilq47BhguKWPI6tCJw0Des&__xts__[0]=68.ARD5YYa0PMXhWi2myJ9pKBgLjQXTcFMUOlH4SpmKrQvVVGzS0TryPCWYDN0oiPNxFMJ0Xg4OcPcdEnUXWhn4WDlsGyMxs6Wl6xi7D9MRkirEgIW3jzWWqGNnznKzcrxzcww4KVE&__tn__=FC-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