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團隊傳多頭馬車 柯P淡定:這種情況全世界都有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酒駕醫療介入成果發表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酒駕醫療介入成果發表記者會,會前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8/27 11:3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連任,競選辦公室今天正式成立。本報今獨家報導,柯文哲下令以分進合擊的方式迎戰,但也造成競選團隊內部多頭馬車亂象。柯文哲今受訪不以為意表示,不要幻想團隊中每個人意見都一樣,(多頭馬車情況)全世界都有,溝通協調就是民主國家的常態。

柯文哲上午出席「酒駕醫療介入成果發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針對競選團隊傳出多頭馬車亂象,柯指這種情況「全世界都有」,就像北市府也不會每個局處長意見一致,民主國家常態就是溝通協調,不要幻想整個競選總部,每個人意見都一致,這不可能。

至於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起展開登記作業,媒體問柯打算何時前往登記參選?柯則故作驚訝問,今天開始了嗎?那要回去把資料找一找。

此外,柯文哲近期兩度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同台,昨晚間兩人共同出席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感恩募款餐會,宋竟還一度高舉柯的手大喊「凍蒜」,外界將此視為白橘連線預告,對此,柯先是打馬虎眼反問「連線的定義為何」,最後僅說「有時候是朋友」,不願多做回應。

被問及2014年有兩位藍營里長因挺柯而落選,此次藍綠里長相挺會不會影響自身選情?柯想了幾秒後吐出一句「應該不會」,隨即快步離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