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勘災 承諾讓鄉下的孩子有競爭力

韓國瑜(左)前往大社的芭樂、蜜棗果園勘災。(記者葛祐豪翻攝)

韓國瑜(左)前往大社的芭樂、蜜棗果園勘災。(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8/26 23:3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前往大社區的芭樂、蜜棗果園勘災,並與果農座談,他強調,未來當選市長後,他一定會致力縮小城鄉差距,讓原本是高雄鄉下的孩子有競爭力。

大社區農民張勝賓說,他種植了1甲地的芭樂,這次大雨造成約3成災損。韓國瑜聽了表示,過去政府曾推動「95機制」,若天災來襲,政府會補助95%的生產成本給農民,可惜這項措施後來取消了。

韓國瑜並參加大社農會的「翻轉高雄,幫市民賺錢」座談會,有地方媽媽聲淚俱下說,她的孩子想留在高雄,但找不到好工作,一個月2萬多的低薪,讓她的孩子必須北漂。

韓國瑜表示:「我臉皮很薄,什麼都不怕,就怕做不好,背後被人批評指指點點」,他認為高雄的經濟一定要大幹一場,很簡單一句話就是「東西出得去,人進得來」,他絕對有信心可以幫農漁產品拿到訂單,吸引投資客來高雄。

針對高雄城鄉差距越來越大,韓國瑜強調,以往道路、路燈等基層建設,鄉鎮就可以自行處理,縣市合併後,反而要層層簽報到工務局,效率也變差。

韓國瑜承諾,未來當選市長,一定會幫農民拿訂單、提高偏鄉的醫療,推動雙語教育,讓原本高雄鄉下的孩子有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