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明賢PO圖嘲諷南部淹大水 網友轟:拿天災幸災樂禍

李明賢在臉書PO出一張由網友製作、改編自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海報為虛擬電影「雨神同行」海報,大酸南部執政首長治水不力,遭網友砲轟是「拿別人天災來幸災樂禍」。(圖擷取自「李明賢 -阿賢之聲」臉書粉專)

李明賢在臉書PO出一張由網友製作、改編自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海報為虛擬電影「雨神同行」海報,大酸南部執政首長治水不力,遭網友砲轟是「拿別人天災來幸災樂禍」。(圖擷取自「李明賢 -阿賢之聲」臉書粉專)

2018/08/25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熱帶性低氣壓挾帶暴雨襲擊南台灣,不少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總統蔡英文也在24日上午和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進行視訊會議,了解受災縣市防、救災以及復原的整備狀況。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明賢則在臉書PO圖揶揄政府治水不力,遭網友怒轟「拿天災搞政治鬥爭」、「拿別人天災幸災樂禍」。

李明賢24日在臉書PO出一張由網友改圖製作、改編自韓國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海報為虛擬電影「雨神同行」海報,大酸政府讓人民如「雨神同行」,並要網友出門多保重、注意安全,天佑台灣。

從圖片中可見,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與中南部民進黨籍縣市首長的大頭照,都被改圖合成在這張「雨神同行」電影海報中,還把蔡英文當成導演並改為蔡英ㄨ,並形容劇情是「千億治水、徹底破功」。

李明賢臉書貼文被轉貼到PTT後引起熱議,大多數的網友都不滿他拿天災在開玩笑,留言砲轟「拿天災搞政治鬥爭不就好棒棒」、「看人民的笑話是吧,淹水在幸災樂禍」、「你可以批評,但是李明賢是嘲弄嘲笑」、「要麻就批評防範作法 笑災民很好玩?」、「怎麼不去XXX 拿別人天災幸災樂禍??」、「消遣災民很有趣?」、「KMT文傳會主委就這個水準....真可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