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民調逆轉侯友宜了 綠營這樣說…

24日公布網路民調,結果顯示網友對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偏好為43.9%。(資料照)

24日公布網路民調,結果顯示網友對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偏好為43.9%。(資料照)

2018/08/25 00:2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NOWnews今日新聞》24日公布網路民調,結果顯示網友對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偏好為43.9%,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偏好為43.7%,首度出現蘇貞昌逆轉侯友宜的狀況,也讓頻頻推出創意文宣的蘇貞昌陣營為之一振。綠營人士分析,蘇貞昌雖然年齡大了侯友宜10歲,但是近來透過「以招牌光頭為焦點的3D造影廣告」、「政績撩妹文」、「七夕善意提醒救人一命」等手法凸顯創意,是在網路民調中勝出的關鍵。

《NOWnews今日新聞》開放網友投票,參與的網友共2488人,票結果顯示網友對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偏好為43.9%,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偏好為43.7%。網友對於「誰能有效率可以做好市政,讓新北進步加快?」這樣的票選題目,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獲得44.7%的票數,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則為44.2%。

若以參與票選的網友年齡來看,蘇貞昌在年輕族群佔有優勢,但是在市政面高年齡層的網友,有39.7%的人認同侯友宜的效率,蘇貞昌則為37.2%。

綠營人士分析,蘇貞昌剛投入選戰時,網路民調都顯示侯友宜大幅領先,但是自文大宿舍、房屋稅、強闖健身房等負面新聞曝光、發酵後,侯友宜在網路上開始遭遇「逆風」。

綠營人士也分析,蘇貞昌雖然年齡較大,卻勇於嘗試年輕幕僚的各類建議,近來「以招牌光頭為焦點的3D造影廣告」、「政績撩妹文」、「七夕善意提醒救人一命」等手法,反而獲得網友支持。這對於文宣較老派,更遲遲不敢面對辯論,被認為對於市政議題較不了解的侯友宜陣營,無疑是一大警訊。

24日公布網路民調,結果顯示網友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偏好為43.7%。(資料照)

24日公布網路民調,結果顯示網友對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偏好為43.7%。(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