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議員批侯友宜政策抄襲 侯辦:市政接棒

針對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市長朱立倫過去8年執政成績不佳,前副市長、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延續錯誤政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好的政策要一棒接一棒。(圖由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針對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質疑市長朱立倫過去8年執政成績不佳,前副市長、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延續錯誤政策,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好的政策要一棒接一棒。(圖由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2018/08/24 14:3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市長朱立倫過去8年執政成績不佳,前副市長、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卻延續錯誤政策,對此,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表示,好的政策要一棒接一棒,並反問,難道老縣長不做三環三線和公托嗎?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表示,民進黨團的記者會扭曲事實,好的政策就是要一棒接一棒,包括軌道建設、公托、污水下水道接管及都更等,這些都是市民關心的政策,侯友宜一定會接棒去做。

賴冠群反問民進黨團總召李坤城,「難道蘇貞昌不做三環三線、公托這些政策?接著做就是抄襲朱立倫?鄭文燦這幾年在桃園推動的航空城,難道不是抄朱立倫?」

賴冠群說,黨團總召發言必須有高度,新北市許多基礎建設都還在建設當中,其中軌道建設、污水下水道,都必須一棒一棒傳承下去,無奈老縣長參選至今,對新北的軌道建設提不出承諾,全新北市民都怕蘇貞昌不「抄襲」朱立倫的三環三線。

賴冠群指出,老縣長任內污水下水道接管率僅個位數,顯然不重視看不見的基礎建設,朱立倫一步步將接管率擴充到87%。他說,「人在做,天在看,市民也等著看蘇老縣長如何回應做不做三環三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