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漏稅、偽證無罪 傅崐萁:終於撥雲見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出面說明一審獲判無罪的聲明。(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天出面說明一審獲判無罪的聲明。(記者王錦義攝)

2018/08/24 13:56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被控涉及理想大地度假飯店售地案,涉嫌逃漏稅以及偽證罪,花蓮地方法院一審宣判無罪。傅崐萁今天感謝一路支持他的鄉親和好友,表示經過6年不斷反覆惡意中傷跟抹黑,今天終於「陽光普照、撥雲見日」。

傅確定判決結果後,上午出面回應說,他一直謹守分際,但6年來受到這種不公不義、全方位的調查,一直面對這樣的攻詰、惡意中傷跟抹黑。所謂的藉勢藉端、貪汙瀆職,是經過3次不起訴,最後確定,比當年興票案還要多一次的不起訴。

另外有沒有違反稅捐法,非常清楚,這個是不起訴且不得再議的案子,竟然可以在去年10月他即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之前,一次的傳訊,隔天就起訴,任憑他要求要所有的對質,竟然把不起訴,不得再議的案子,自立新案,一次調問,在一天之內逕行起訴。

傅崐萁強調說:「今天我是為民服務的縣長,況且會受到這種政治調查,一般基層民眾怎麼樣來相信司法?」不管事實真相被掩藏多深,終會有撥雲見日,重見天明的時刻」。

傅崐萁最後感謝一路支持的鄉親和好朋友,他說,即便過去6年受到這樣的政治對待,仍會在工作崗位盡心盡力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會堅持不忘初衷、奮戰到底,對地方建設持續堅持努力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