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除「換將」疑雲 吳敦義為許明財站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新竹,拜會當年在小金門指揮戰役的鄭立軍將軍賢伉儷。(記者王駿杰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南下新竹,拜會當年在小金門指揮戰役的鄭立軍將軍賢伉儷。(記者王駿杰攝)

2018/08/23 18:3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823砲戰60週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南下新竹,先拜會當年在小金門指揮戰役的鄭立軍將軍賢伉儷,隨後再前往獲國民黨提名的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服務處為他站台,以行動破除外界謠傳的「換將」疑雲。

吳敦義今天先拜會鄭立軍將軍賢伉儷,一起聊聊60年前這場戰役的經過,並向當年奮勇對抗中國解放軍的鄭立軍將軍致敬。

隨後,吳敦義前往許明財競選總部站台,他說,最近有份民調顯示,多數國人都認為比起民進黨政府,國民黨更適合執政,也有多數國人認為民進黨執政期間,精力都拿去鬥爭與清算,國民黨比民進黨更適合拚經濟,因此,民進黨應該回歸專長,做一個反對黨,應該讓國民黨重新建構一個能拚經濟,能讓台灣繁榮均富、公益和諧的社會。

吳敦義說,國民黨提名許明財,就是要大家全力以赴支持他,希望竹市也能夠成為2018年勝利的縣市,唯有如此,總統大選才有勝選的機會。

吳敦義前往許明財競選總部站台。(記者王駿杰攝)

吳敦義前往許明財競選總部站台。(記者王駿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