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冠勳疑酒駕肇逃 丁守中::期待同志徹底悔過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酒駕肇逃,丁守中:期待同志徹底悔過

(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酒駕肇逃,丁守中:期待同志徹底悔過 (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23 14:1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原台北市第五選區議員參選人林冠勳疑酒駕肇逃今天被警方移送法辦,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對此表示,期待同志坦承面對,徹底悔過。

媒體詢問丁守中會不會擔心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林冠勳酒駕影響自己選情?丁守中表示,他是嚴規重罰酒駕的立法提案人和推動者,酒駕是重大社會公共安全問題,犯罪零容忍,期待同志坦承面對,徹底悔過。

林的廣告看板寫著要加重酒駕罰則自己卻犯法顯的相當諷刺,丁守中對此表示,是啊,這是重大犯罪,重大公安問題,每年將近800到900人死於酒駕,這是很嚴重犯罪。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