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綠營執政經濟差 卓冠廷籲勿唱衰台中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2),今天前往霧峰市場拜票,親切和攤商握手。(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右2),今天前往霧峰市場拜票,親切和攤商握手。(記者陳建志攝)

2018/08/22 22: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前往霧峰菜市場拜票時,親切和攤商和民眾握手,並說過去擔任省議員,來到霧峰有回娘家的感覺,除批評民進黨執政經濟差,對於近日多處出現淹水,呼籲市府平時要重視整治、清淤,並希望林佳龍市長在剩餘的3個月任期「應該要把螺絲上緊」,好好治理市政。

盧秀燕今天一大早在立委顏寬恒、市議員林碧秀、蘇柏興等人陪同下前往霧峰市場拜票,盧秀燕親切向攤商還有買菜的民眾握手拉票,部分攤商和民眾也開心和她合照。

盧秀燕說,進入政壇擔任的第一個公職是省議員,因為省議會在霧峰,經常出入這裡,所以霧峰是她的娘家,希望這次市長選舉霧峰鄉親能全力支持,並說民眾對於空污、經濟、交通的不滿她都聽到了,尤其經濟不好讓每天要買菜的婆婆媽媽感受更明顯,希望換人、換黨執政讓經濟變好。

盧秀燕並批評,台中最近包括北區、台灣大道與豐原大道多處出現淹水,影響市民權益,認為市府平時就應重視整治、清淤、排水工程,讓市民免受水患威脅,呼籲林佳龍市長在剩餘的3個月任期「應該要把螺絲上緊」。

對此,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林佳龍市長上任以來,持續透過各項重大建設和招商,帶動台中經濟發展,從胡志強執政時期的薪資六都最後,進步為薪資成長率7.54%,六都第1,台中今年上半年失業率3.6%,更是六都與全國最低。而中央也持續拼經濟,經濟成長連4季超過3%,失業率更創17年來最低,不知盧委員經濟不好的說法從何而來?也請盧委員勿唱衰台中。

至於盧秀燕對市府治水的批評,卓冠廷也說,林佳龍上任後積極整治全市各項水環境,包括綠川、柳川、南山截水溝、葫蘆墩圳、軟埤仔溪等,並改善80個易淹水地點。日前豐原大道8段14戶民宅淹水,是因強降雨及廠商未依規定標準作業流程開啟排洪閘門,水利局當晚已協助民眾清理家園,民眾若有損失也會由市府向廠商索賠,廠商也已承諾會賠償。#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2),今天在立委顏寬恒(右2)、市議員林碧秀(右1)、蘇柏興(左1)等人陪同下,前往霧峰市場拜票,民眾開心和她拍照。(記者陳建志攝)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2),今天在立委顏寬恒(右2)、市議員林碧秀(右1)、蘇柏興(左1)等人陪同下,前往霧峰市場拜票,民眾開心和她拍照。(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