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白色力量發酵? 彰化葡萄姐妹花站出來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右3)拿著數字看板,和一群年輕人,在彰化火車站高呼白色力量彰化連線崛起。(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右3)拿著數字看板,和一群年輕人,在彰化火車站高呼白色力量彰化連線崛起。(記者張聰秋攝)

2018/08/22 18:42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讓白色力量改變台灣!今天在彰化火車站,有一對長髮飄逸的葡萄姐妹花勇敢站出來,呼籲年輕人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白色力量連線」,她們說,台灣經濟衰退,藍綠政黨口水治國、治縣,年輕人沒有好的工作機會,未來感到渺茫,台北有柯文哲打破藍綠,白色力量覺醒會讓年輕人感到還有未來!

經營寵物美容工作室的董婉瑜(23歲)和妹妹董婉珊(20歲)家中種葡萄,她們在學生時代就曾參與社會運動,曾到台北參加反國光石化遊行,綜合高中畢業的董婉珊要等確認自己的目標,再決定要不要繼續升學念,她們的父親董國濱說,年輕人有想法有行動力,他尊重孩子的決定和選擇。

這對姐妹花既在彰化支持柯文哲組白色力量連線,也全力支持打出無黨無色良品的彰化縣長參選人黃文玲,希望律師出身的黃文玲,喚起彰化白色力量,讓年底縣長之役,不是綠藍對決,而是白色力量與藍綠的決戰!

姐妹花頗有號召力,吸引20多個年輕人行動力挺,還有多位縣議員與民代參選人參與,大聲喊出支持籌組白色力量連線。

黃文玲說,台灣民意基金會做的民調,有近50%選民不支持藍綠政黨,更有57%希望組新的政黨,國、民兩黨只有20%左右的支持率。從民調內容顯示,中間選民不支持國、民兩黨有49.6%,認同民進黨25.2%,認同國民黨也只有20.7%,可見半數民眾唾棄藍綠惡鬥,從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旋風,就足以顯現人民期待白色力量興起。

黃文玲2度再戰縣長寶座,她擬藉由柯文哲提倡的白色力量,改變台灣傳統綠藍對決的政治生態,讓白色力量成為翻轉台灣的力量。

經營寵物美容工作室的董婉瑜(左),家中種葡萄,她支持黃文玲(中)發起白色力量彰化連線的。(記者張聰秋翻攝)

經營寵物美容工作室的董婉瑜(左),家中種葡萄,她支持黃文玲(中)發起白色力量彰化連線的。(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