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人干政」說交火 丁辦回擊柯P:不要對號入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記者簡惠茹攝)

2018/08/21 20:54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市長夫人「干政之亂」再掀風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辦公室發聲明再反擊柯文哲,文中指出,柯辦亂扣帽子,丁守中的發言並未指明特定人士,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反應過度。

丁守中日前直言,他當選後不會出現「第一市長夫人」,暗指陳佩琪「干政」,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出聲明,批評丁守中的發言是對女性的歧視,在當今女力出頭的時代,應該要被選民和社會所唾棄和淘汰。

丁守中辦公室今晚再度發出聲明反擊,文中說,這次第一市長夫人爭議起源來自於上星期天出席活動時,丁守中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及陳珮琪曾以「市長夫人」之姿,「建議」市府補助施打疫苗一事,丁守中只是針對問題回答說,太太在他從政28年期間,從來只有在選舉的時候幫我跑市場,平常從來沒有對公共事務發表過任何意見。

聲明稿指出,丁守中單純回答問題並表示自己絕對會約束好家人,不論是太太、父母親、甚或是孩子,都會謹守分際,這個回答並未指明特定人士,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反應過度。

至於柯文哲辦公室特別發表聲明稿,並用「歧視女性」等字眼,丁守中說,深表遺憾,因政治選舉就胡亂扣帽子,企圖抹黑並誤導視聽,如果這就是進步價值,「我也是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