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徐巧芯抱不平 高嘉瑜:扎你針還不准你出聲

高嘉瑜表示,她比誰都清楚出身平凡家庭年輕人參與政治的苦。(資料照)

高嘉瑜表示,她比誰都清楚出身平凡家庭年輕人參與政治的苦。(資料照)

2018/08/21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選戰已進入倒數,不過國民黨最近卻再度爆發內戰,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與同選區議員王鴻薇,因責任里劃分問題互槓。民進黨議員今天也在臉書選邊站,要徐巧芯加油。

綜合報導指出,最近徐巧芯與王鴻薇因為選舉責任里劃分槓上,徐巧芯今天又在臉書暗示,「如果在個人臉書po文(沒點名、鎖好友)被現任議員透過黨部施壓要求刪文,是很合理的現象嗎?」她也表示,她是第一次參選,學不會這種潛規則。對此高嘉瑜也在臉書鼓勵徐,「加油,別哭。」

高嘉瑜也提到,她比誰都清楚出身平凡家庭年輕人參與政治的苦,沒有派系也沒有資源,更是難上加難、慘中之慘,「既得利益者要扎你針,還不准你出聲。來自早餐店的女孩,加油,別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