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批柯P「一無是處」 網酸:他救過你的命

連勝文(左)批評柯文哲(右)現實世界一無是處,遭網友反酸。圖為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資料照)

連勝文(左)批評柯文哲(右)現實世界一無是處,遭網友反酸。圖為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資料照)

2018/08/21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現實世界「一無是處」,因無法解決市民問題,只好在網路世界逗大家開心。但連勝文2010年遭槍擊送醫時,是柯文哲率領團隊急救,這讓網友酸「一無是處的人還救了你」。

連勝文今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柯P在虛擬社會中稱王,但在現實世界是個「一無是處」的人,認為柯就是一個黑色喜劇演員,說出口的話也是「奇文共賞」,現在的戰略就是打模糊仗,在沒辦法解決市民的狀況下只好在網路上逗大家開心。

但連勝文於2010年五都選前之夜替黨籍候選人站台助選時遭人槍擊,連先是被送往鄰近的永和耕莘醫院,再被轉送至台大醫院,由當時擔任台大醫院創傷部主任柯文哲召集團隊急救,算得上是連的救命恩人。

因此這番發言也被不少網友留言痛批,「講自己的救命恩人一無是處」、「人家開刀救你一命,還說人一無是處」、「被一無是處的人救感覺如何」,也有人說,「笑醫生一無是處是腦袋壞了嗎?」、「選輸一無是處的台大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