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盼與侯友宜辯論 「來看他到底要躲幾天」!

蘇貞昌盼侯友宜趕快回應辯論時程。(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盼侯友宜趕快回應辯論時程。(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21 11:5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今天是第4天了!」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對與侯友宜辯論興致勃勃,他覺得選舉首長一定要有辯論程序,讓選民知道參選人的主張,以及要怎麼做到,讓市民知道,想當市長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你的主張是自說自話、自吹自擂,還是禁得起檢驗」,呼籲侯友宜不要躲在發言人後面,「這樣的態度,不是民主選舉要當首長的人面對檢驗的態度。」

侯友宜4天前受訪,提到藍綠彼此的政策可以「討論」,結果透過媒體傳話被傳成要求「辯論」,蘇貞昌今天指出,辯論不是只有候選人跟候選人之間比口才,還有媒體提問、還有網路提問、還有市民提問,所以侯友宜4天前就說來辯論,現在他要辯論了,侯又躲在發言人後面,「我們來看,他到底要躲幾天」。

蘇貞昌今天安排產業參訪,參觀樹林區的川協針織廠,媒體問,馬英九幫侯友宜站台有無加分效果,蘇貞昌說,侯友宜應該要就馬英九一再地喊要重啟核四,表示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