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過境休士頓人氣爆棚 蔡英文:僑胞熱情比天氣還熱!

蔡英文與僑胞互動熱烈。(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與僑胞互動熱烈。(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2018/08/19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今天過境美國休士頓,歷經85度C中國打壓事件後,今天有高達1200名僑胞擠爆僑宴力挺,高喊「我們不能看小英總統被人欺負」。蔡英文致詞時說,台灣正往好的方向改變,「我是國家的掌舵者,很堅定,很有信心會帶著團隊讓台灣脫胎換骨。」

蔡英文在美國時間18日晚間出席僑宴,現場除湧進逾千名僑胞,美國聯邦眾議員強生(Eddie Bernice Johnson)、格林(Al Green)也都出席,看到滿滿的支持者,蔡英文在臉書寫下「抵達美國休士頓,僑胞朋友的熱情比這裡的天氣還要熱。」

蔡英文致詞表示,她是國家掌舵者,有信心帶領團隊讓台灣脫胎換骨,請海外台灣人一起為台灣打拚。她強調,台美共享自由與民主,在世界發生巨大變化之際,台美關係比以往更為堅定。

蔡英文也在臉書上提到,改革需要一步步、穩健踏實地前進,就像明年起基本薪資的調升,是經過了許多協商和努力才達成,我們的目標堅定,會持續讓台灣更進步,「這次來,鄉親們跟我握手,感覺特別有力。這一雙雙溫暖的手,都是支持我們未來不斷前進的力量。」

僑胞搶拍蔡英文。(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僑胞搶拍蔡英文。(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僑胞自製看板力挺。(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僑胞自製看板力挺。(圖擷自蔡英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