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Freddy「惜柯論」 基進黨怒:難道要重新定義獨派?

不滿Freddy「惜柯論」,基進黨怒:難道要重新定義獨派?(資料照)

不滿Freddy「惜柯論」,基進黨怒:難道要重新定義獨派?(資料照)

2018/08/19 12:1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選舉剩4個月,時力立委林昶佐(Freddy)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緩頰,被外界質疑選票考量。基進黨今怒批,時力髮夾彎,難道林昶佐是跟柯文哲一起「食屎」的第三勢力?批林昶佐沒有柯文哲可惡,但太過投機、看得出來為了選票考量在幫柯,換言之,時力過去講的台獨、宣稱的新政治都不是真的。

基進黨指出,去年世大運期間,前「黑名單」人士、台灣獨立建國聯盟財務長毛清芬,只因在現場持台灣旗,就被現場的警方查禁,身邊圍繞不斷周旋的員警,後來柯文哲卻把責任全推給國安單位。

基進黨說,競爭對手時代力量最近髮夾彎,轉身去親親他們口中「食屎」的嘴、上電視節目挺柯的「務實」,林昶佐還於臉書發表「惜柯論」,對於眾多台獨前輩一生所堅持的道路,進行一場邏輯不通的無禮嘲諷;並質疑林無視中華民國體制於台灣的不合身、難道還想無視前輩過去的投入,重新定義獨派嗎?

基進黨表示,連小學生都看穿「惜柯論」想擱置認同爭議、希望外界不要對非國民黨選將進行「忠誠考核」,但雙重標準又對國民黨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進行「忠誠考核」,結果問題不討論、不解決;邏輯不通是,柯文哲雖不屬於某政黨,但北京在台灣要找代理人,從來就不限於特定黨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