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展偷吃風波 「小五」再爆:他要我色誘同黨對手

S女出面召開記者會,再度爆料,黃偉展曾要求她色誘同選區的同黨對手。(記者蔡文居攝)

S女出面召開記者會,再度爆料,黃偉展曾要求她色誘同選區的同黨對手。(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19 12: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提名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劈腿風波愈演愈烈。自稱小五的女主角S女今天上午出面召開記者會,再度爆料,黃偉展曾要求她色誘同選區的同黨對手沈震東,讓她覺得很傷,也覺得他很不厚道。

S女今天隻身一人出面召開記者會,她頭戴棒球帽、戴口罩,除現身爆料黃偉展的劈腿史外,還大爆黃偉展不擇手段進行「黨內鬥爭」。

黃偉展被提名參選台南中西區、北區市議員,該選區應選6席,民進黨提名陳怡珍、黃偉展、邱莉莉及沈震東4人。

S女爆料說,黃偉展曾要求她幫忙色秀同選區的沈震東,他再衝進去拍,他說是玩笑話,但對她而言很傷。還說不然有人跟他說邱莉莉會酒駕,要她騎車去撞邱的車,這樣警察就會發現邱酒駕,這樣他就可以選上。

S女說,不管這是玩笑話還是什麼,民進黨就只有4個人,一定希望4個人都上,怎會講出這樣的話,她覺得很不厚道。

黃偉展電話未接,留言也未回。邱莉莉則說,她寧願相信這不是真,黃應不致於要求他人騎車撞她。她都是助理幫忙駕駛,即便她要應酬,也都會叫車,她不會酒駕,不會自找麻煩,這是想太多了。

黃偉展稍後現身記者會場,向S女直說對不起。他強調,有關黨內同志的事,那純粹是開玩笑,情侶之間不愉快分開,不會講什麼好話,都講互相傷害的話,強調是玩笑話,並非事實。(12:14更新)

相關影音

S女出面召開記者會,大爆黃偉展的劈腿史。(記者蔡文居攝)

S女出面召開記者會,大爆黃偉展的劈腿史。(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展的初選看板標榜正派傳承(上圖),下圖為同選區參選人沈震東的看板。(記者蔡文居翻攝)

黃偉展的初選看板標榜正派傳承(上圖),下圖為同選區參選人沈震東的看板。(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