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主委盃桌球賽 侯友宜小試身手稱桌球不在行

侯友宜現場也挑戰桌球,最後以11比5,由侯拿下勝利。(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現場也挑戰桌球,最後以11比5,由侯拿下勝利。(記者邱書昱攝)

2018/08/19 10:4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中和區,參加「 中和區主委盃桌球錦標賽」,侯友宜在致詞時稱說,自己沒有接受桌球正規訓練相當不再行,但是愛好體育、快樂就好,就像選舉主軸「安居樂業」。

活動中,前立委張慶忠、議員陳錦錠一起陪同參加,侯友宜說,大家「以球會友」、「友誼黏緊緊」,創造好日子,就是他這次參選的目的。

桌球賽的參賽者從國小到社會組都有,侯友宜受到大小朋友的熱情歡迎,爭相握手拍照,隨後,侯也與張慶忠一同開球小試身手,最後以11比5,由侯拿下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