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情人節 候選人扮牛郎分送紅線

周永鴻(左二)在七夕扮演牛郎,分送紅線喜糖。(記者張軒哲攝)

周永鴻(左二)在七夕扮演牛郎,分送紅線喜糖。(記者張軒哲攝)

2018/08/17 15:4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今日是七夕情人節,台中市第5選區(潭雅神區)市議員參選人周永鴻巧扮牛郎,到潭子火車站分送樂成宮加持的紅線與大肚媽加持的糖果點心,分送給來往的旅人,為大家獻上七夕的祝福,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民眾踴躍索取紅線。

台中市東區樂成宮的月老具有高知名度,吸引單身男女求姻緣。周永鴻表示,現代社會許多人忙於工作、學業,且經濟壓力大,導致「沒有對象生,不然就是不敢生」因此才到此二大廟為大家祈福。

除了周永鴻扮演牛郎外,另有助理扮成織女、月下老人,讓潭子火車站增添民俗應景氛圍。路上行人看見奇裝異服也忍不住瞥了兩眼,發現是七夕活動不免會心一笑。

住在大雅的張同學向周永鴻拿了喜糖跟紅線,周永鴻祝他早日交到合適女友,外型帥氣的周永鴻粉墨登場,但他認為自己的扮相比較像楊過,引來眾人莞爾一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