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李柏毅七夕合體 手作巧克力搶攻婦女票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左)「雙帥」合體,與國民黨婦工會姊妹製作巧克力。(記者蕭婷方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中)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左)「雙帥」合體,與國民黨婦工會姊妹製作巧克力。(記者蕭婷方攝)

2018/08/17 15:47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台北市議員選舉倒數百日,選情逐漸升溫,正逢今日為農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不少北市議員、參選人各出奇招,要以暖心甜蜜活動贏得不同族群的選民支持。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柏毅今早「雙帥」合體,與國民黨婦工會姊妹製作巧克力,清新的高大暖男形象搶攻婆媽票。

時代力量參選人林穎孟今日下午五點起也在捷運站出口特別發起「Free Hug」活動,讓大家自由擁抱,希望藉此給大家一個不孤單的情人節,不少網友笑稱「要翹班去抱」。

國民黨北市議員參選人徐巧芯則自製近期網路超紅的抖音學貓叫手勢舞,並公開在臉書與IG平台,祝支持者情人節快樂。至於民進黨美女議員高嘉瑜則一早走訪選區內的台北花市,手抱多色彩繽紛的玫瑰花合照,祝網友情人終成眷屬;由於人正、花也美,照片一在臉書上發表,二小時內就破五百讚。

此外,台灣的農曆七月正逢基層普渡等科儀儀式高峰,不少議員參選人也把握時機要握遍選民的雙手,採取穩紮穩打策略。台北市議員顏若芳上午則與里長共同會勘,下午則排滿協調會,傍晚與晚上跑遍選區普渡,更笑稱自己就與選民共度情人節」。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堅守職責,下午就在台北市議會進行部門質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