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送禮 楊文科推薦原鄉保養品

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左四)今天趁著七夕情人節,為原住民產銷班促銷香草保養品。(圖由楊文科團隊提供)

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左四)今天趁著七夕情人節,為原住民產銷班促銷香草保養品。(圖由楊文科團隊提供)

2018/08/17 14:42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今天是七夕情人節,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到尖石鄉那羅香草產銷班參訪,並大力推薦班員生產玫瑰珍愛之露系列、金盞原真賦活系列、那羅原真純露系列等保養品;他也承諾,當選後將擴展智慧網絡,協助産銷輔導與精緻農業升級。

「情人節送禮就要送這個!」楊文科參觀30名農友經營的10公頃香草園後,對他們歷經20年淬練開發的香草保養品十分肯定,他認為已經在北台灣小有名氣的「那羅黃金香草部落」不僅具備基本種植規模與生產技術、產量,近年在香草純露的品質及利用純露開發的產品也頗獲肯定,未來甚至有進軍國際市場的潛力。

楊文科也說,他當選縣長後,將透過智慧絡資源連結,協助「那羅黃金香草部落」團隊產銷效益再提升,並繼續尋求技術提升與開發,媒合研發團隊創新產品型態,擴大產業結構,增加產值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