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被查封 國民黨下午說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上午前往位於台北市杭州南路的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張貼封條。(國民黨提供)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上午前往位於台北市杭州南路的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張貼封條。(國民黨提供)

2018/08/17 11: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去年9月以來,由於被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認定以轉帳撥用無償取得國有土地,強制追徵8.6億元,以及因為資金被黨產會凍結,無法發放退休金而被退休黨工提告,各地多處不動產遭查封的國民黨,今天上午又傳有黨產被查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上午前往位於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6號的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完成張貼封條。

對於智庫被查封的原因,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上午受訪低調表示,仍在了解當中,下午他將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

除了先前因為要被追徵8.6億元,已有被查封的黨產成功拍賣出去,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上月再針對國民黨出售舊中央黨部大樓(現為張榮發基金會大樓),認定占有國有地,無權占用、借用及租用,決議追徵11億3900餘萬元,讓黨內不禁感嘆屋漏偏逢連夜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