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到花蓮賑災文宣 藤井樹火大轟傅崐萁「你一定會下地獄」

花蓮縣府寄送報紙、DVD給震災捐款者,讓不少收到的網友直呼浪費資源。(翻攝網路)

花蓮縣府寄送報紙、DVD給震災捐款者,讓不少收到的網友直呼浪費資源。(翻攝網路)

2018/08/17 1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花蓮震災全國善款湧入,有捐款的網友日前表示,收到一份花蓮縣政府寄來的牛皮紙袋,內容物有「更生日報」和一張震災記錄DVD,認為是縣長傅崐萁「捧自己」的宣傳品。本名吳子雲的知名小說家藤井樹也對這份文宣發表感想,痛批傅崐萁「你一定會下地獄」。

藤井樹昨日在臉書寫道,相信有捐款給花蓮震災的人應該都有收到一份內有報紙、DVD和文宣的包裹。他提到,報紙的內容比較了過去高雄、台南等地政府發生重大災難時的善款使用,認為這是「藉此為自己使用善款莫名其妙的行為辯護」;文宣則是「以感謝函的形式說自己好棒棒」,還提到這些東西花了1300萬,讓藤井樹不客氣地對傅崐萁說「你一定會下地獄。」

其他網友表示,「就是花蓮王政績宣導文宣」、「用捐款的錢發感謝狀,還順便造勢?」、「寄回去給他」、「根本垃圾,浪費錢」。

花蓮縣府在上週解釋,寄送光碟跟宣傳品主要是要讓捐款人了解縣府震災期間作為,以及善款的運用流向,以「震災捐款人感謝函印製暨震災紀實文宣裝封案」招標,金額約53萬元,並非使用善款。網友則在前日揭露,根據政府採購資訊網資料顯示,花蓮縣府以1300萬預算招標「107年0206花蓮地震紀實節目拍攝與國際宣傳服務案」。

藤井樹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吳子雲臉書)

藤井樹臉書全文。(圖片擷取自吳子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