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麗嗆「吳敦義不倒國民黨不會好」洪秀柱:「事出必有因」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對於現任黨魁吳敦義搞不定6個直轄市、縣市長選舉藍營鬧分裂時表示,她感覺非常可惜。(資料照)

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對於現任黨魁吳敦義搞不定6個直轄市、縣市長選舉藍營鬧分裂時表示,她感覺非常可惜。(資料照)

2018/08/16 11:5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被問到對於現任黨魁吳敦義搞不定6個直轄市、縣市長選舉藍營鬧分裂時表示,她感覺非常可惜,在社會對民進黨失望到絕頂的情況下,國民黨原本可以喚醒民心,卻在很多地方不盡讓人滿意,黨內除了有理念不一致的問題,情感聯繫也沒做好,自然難以整合,而且新竹縣提名制度改變,讓大家覺得失去公平性,加上黨的理念路線又不明白,選戰當然也就打得比較辛苦,只能靠「民進黨很爛」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對於自己昔日任內的黨副秘書長、嘉義市議長蕭淑麗退黨參選嘉義市長,還公開與吳敦義對嗆,「吳敦義不倒,國民黨不會好」,洪秀柱語帶保留的表示,「事出必有因」,還說在節目中不方便說得太多,「相信一個人不會憑白無故就做出如此激烈的行動」。

對於主持人問「你知道原因?」洪秀柱承認,並透露她曾經私下勸過蕭淑麗要以大局為重,「委屈一下」,但她知道蕭淑麗拒絕接受的原因,並強調蕭是一位可造之材,無論外在形象、口才、能力,尤其主持議會以及在議會推動反核食的表現可圈可點,蠻可惜的,而且現在嘉義市不論是商會、公會、農會以及許多議員,都與蕭淑麗站一起,「怎麼會這個樣子?」她只能說遺憾、痛心,恐怕民進黨籍的嘉義市長涂醒哲會漁翁得利,「一盤好棋被打壞」。

對於主持人問在什麼樣的選舉結果下,吳敦義該負起責任?洪秀柱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吳敦義內心很在意這次選舉,因為這次選得好不好,事關吳能否做得下去,如果有閃失,黨內就會有不同的聲音出來,但她也說,其實非常同情吳敦義,或許國民黨現在每個月有3000多萬開銷的重擔,是讓吳敦義有時候「心浮氣燥」的原因,大家應該多體諒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