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若芳告大批網友毀謗 人渣文本:我判斷是告不成

顏若芳控告網友意圖使人不當選與誹謗罪,針對此事,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認為:「我判斷是告不成。」(資料照)

顏若芳控告網友意圖使人不當選與誹謗罪,針對此事,筆名「人渣文本」的周偉航認為:「我判斷是告不成。」(資料照)

2018/08/16 0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YouTube頻道貼出影片,指控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利用議會質詢時間上節目領通告費,還詐領議會出席費用,該網友與其他分享影片的網友都被顏若芳控告意圖使人不當選與誹謗罪。針對此事,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認為:「我判斷是告不成。」

周偉航指出,顏若芳告網友之所以會告不成,是因為「政治人物可受公評也應受公評」,已經有一堆判例。周偉航認為,其實顏若芳該擔心的是自己選區「票不夠分」的問題,周強調:「梁文傑拚命上節目應該比較穩,王世堅牌子老票基大,顏若芳雖然可以靠臉加三成,但陳怡君也不差,陳還有簡余晏在撐,等於四個柯黑。」

周偉航也提到,要是顏若芳告網友,在選前來個不起訴,「網友的反擊影片還沒做好,黨內就一堆人幫你宣傳是法院認證的XX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