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頻往台北跑 陳其邁陣營酸韓國瑜快成週末候選人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今對於韓國瑜頻頻到台北開記者會,還找馬政府官員背書,提出強烈批判。(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團今對於韓國瑜頻頻到台北開記者會,還找馬政府官員背書,提出強烈批判。(記者王榮祥攝)

2018/08/15 14:21

找打壓高雄建設官員背書 根本是請鬼抓藥單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在台北發表「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政見,並邀多位馬政府時期官員與立委站台﹔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競選辦公室直言,找打壓高雄建設的官員背書,根本是請鬼抓藥單,並呼籲韓國瑜別天天往台北跑,快變成週末候選人。

韓國瑜今在台北101的85樓發表政見,與會人士包括張善政、尹啟銘、杜紫軍、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陳宜民、林祖嘉、許淑華等人。

宛如「唱衰高雄連線成立大會」

陳其邁競辦發言人團今由立委李昆澤、趙天麟,高市議員邱俊憲、高閔琳上陣,在高雄召開記者會提出強烈抨擊,質疑韓國瑜明明參選高雄市長,卻不斷選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內容更是全在唱衰高雄,還找過去當權打壓高雄建設的前朝高官背書,宛如「唱衰高雄連線成立大會」。

發言人團表示,韓國瑜現職是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市長參選人,但市民三天兩頭都看到韓出現在台北攝影棚,反倒是高雄在地行程幾乎不見人影,且韓無論是節目發言或地方受訪,基調是一貫的唱衰高雄,絲毫沒理解高雄發展的同理心。

發言人團質疑韓國瑜根本是在選台北市長

發言人團質疑韓國瑜根本是在選台北市長,日前甚至有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集資贊助韓國瑜公車廣告,完全是「天龍國連線」的「唱衰高雄」﹔反觀陳其邁昨帶領在地議員參選人,與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在高雄合體,組成「緊衝會做事連線」,體驗高雄市政建設的進步,也形成「嫌高雄」與「挺高雄」的強烈對比。

發言人團同時指出,觀察韓國瑜今開記者會陣容,除陳宜民尚勉強可與高雄有淵源,其他清一色與高雄無關,都是一再貶低高雄的天龍人高官,除說風涼話外,過去對於高雄的相關承諾,例如愛台12項建設、海空經貿城2632億等支票,無一不跳票。

且自縣市合併以來,馬政府對高雄補助短少了818億,捷運紅線、黃線計畫更被退回27次,而當時打壓高雄建設的人卻跑來為韓背書,只是更加深外界對於韓國瑜專門唱衰高雄的印象。

發言人團指出,韓國瑜請來背書的人士來自充滿台北人的馬政府團隊,從馬英九本人以降,非但不知檢討過去言行,還持續與韓國瑜沆瀣一氣,在台北唱衰高雄,讓高雄人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