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總統抵達巴拉圭 巴國外長羅伊沙卡迎接

總統於巴拉圭亞松森國際機場下機後,由巴國外長羅伊沙卡迎接,並接受禮兵致敬。(記者蘇永耀攝)

總統於巴拉圭亞松森國際機場下機後,由巴國外長羅伊沙卡迎接,並接受禮兵致敬。(記者蘇永耀攝)

2018/08/14 21:21

〔特派記者蘇永耀/巴拉圭報導〕蔡總統於當地時間十四日上午抵達巴拉圭,此行主要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阿布鐸並在就職前一天,以總統當選人身分,與蔡總統舉行雙邊會談,顯示雙方對鞏固雙邊關係的積極態度。

蔡總統在抵達後,也與現任巴國總統卡提斯共同出席台巴科技大學揭牌儀式,兩人並進行午宴。

總統搭乘的華航專機在巴拉圭亞松森國際機場降落後,由巴國外長羅伊沙卡迎接,在接受禮兵致敬及演奏兩國國歌後,總統驅車前往下榻行館。隨後第一個行程是與卡提斯總統共同出席台巴科技大學先修班開課儀式並發表專題演講,以及見證宏碁平板電腦捐贈儀式。

總統是由美國洛杉磯飛至巴拉圭,橫跨南北半球,共飛行十一個半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