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基因體學程把管中閔列校長 挨批是在拍馬屁

台大財經系教授管中閔引發台大校長遴選涉法爭議。(資料照)

台大財經系教授管中閔引發台大校長遴選涉法爭議。(資料照)

2018/08/14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長當選人、台大財金系教授管中閔,因遴選涉違法爭議而無法上任,沒想到有民眾爆料,發現台大和中研院合開的學程網站上,台大在總召集人的部分,竟把管中閔列為校長,痛批根本是在「拍馬屁」。對此,台大主秘李心予表示,這是台大疏忽,網頁也已改正。

《蘋果日報》報導,爆料民眾表示,他在台大與中研院合作開設的「基因體與系統生物學學位學程」網頁上,發現學程總召集人,台大部分竟然把管中閔列為校長,中研院則是院長廖俊智。民眾對此質疑,明明還不是正式校長的管中閔,學程網頁上竟已出現「校長」的頭銜,批評根本是有人在拍馬屁。

對此,台大主秘李心予回應指出,該學程確實是台大與中研院一同開設,由台大負責網頁的維護工作,看到網頁上管中閔變成校長也嚇了一跳,承認是台大的疏失,目前網頁也已經改正了。

基因體學程遭民眾爆料列管中閔為校長後,目前已經更正為代理校長郭大維。(圖擷取自「基因體與系統生物學學位學程」網頁)

基因體學程遭民眾爆料列管中閔為校長後,目前已經更正為代理校長郭大維。(圖擷取自「基因體與系統生物學學位學程」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