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石城病情趨穩轉普通病房 昏迷醒來第1次露臉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今天到三總醫院探視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右)的病情。左為立委黃文玲。(黃文玲提供)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中)今天到三總醫院探視前彰化縣長黃石城(右)的病情。左為立委黃文玲。(黃文玲提供)

2018/08/13 21:07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82歲做過2屆彰化縣長、中選會前主委黃石城,本月11日晚疑因心臟疾病問題,錄影一半,人突然休克昏倒,經送醫院急救,一度還傳出疑因心肌梗塞送醫治療,經過院方2天救治,他的女兒黃文玲今晚公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到院探視關心,黃文玲說,病情已趨於穩定,今已由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繼續休養。

黃文玲說,張善政今天得知她的爸爸已轉出加護病房,特別到醫院探視,祝福她的爸爸早日康復,兩人在病房裡討論起國家大事和台灣當前發展情勢,相約康復出院後再共同商討如何救救台灣未來的國家大計。

黃文玲指出,她的父親在被送到醫院醒來時,第一句話是「我怎麼會在這裡?錄影怎麼辦?」再看到女兒出現在其面前又問她「妳跑回來,不就表示須中斷已安排好的競選活動,如此會不會對不起力挺她的彰化鄉親?」當下讓黃文玲聽了感觸良多,要效法其父走上政治路,就需時時刻刻心繫公眾事務。

2天來,黃文玲守護在台北三軍總醫院,陪伴其父親,她特別感恩醫護人員的聖手救治與悉心照護,並對於致電關心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電視製作人陳蒼嶺,還有許許多多彰化鄉親的長輩與朋友,致上深深的謝意。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得知黃石城轉出加護病房,立刻前往探視,除了解黃石城的病情並祝福早日康復外,也談及台灣當前發展情勢,兩人一致表示憂心忡忡,因此相約在黃石城康復出院後,一起商討大計以拯救台灣的未來。

黃石城是8月11日傍晚在電視台攝錄影棚的錄影現場,人突然昏迷過去不省人事,恰巧錄影現場有護理人員發現,馬上施予CPR急救,在被緊急送往三總醫院搶救後人恢復清醒,再經醫生診治,當場安排至加護病房觀察與治療,今天病情已相當穩定,轉至普通病房進行後續醫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