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勇祕書張嘉富 今早驟逝

雲林縣長李進勇的祕書張嘉富投入北港鎮民代表選舉,今早卻驚傳過世。(記者黃淑莉翻攝)(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的祕書張嘉富投入北港鎮民代表選舉,今早卻驚傳過世。(記者黃淑莉翻攝)(記者黃淑莉攝)

2018/08/13 15:2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長李進勇祕書張嘉富今天早上驚傳過世,李進勇及北港鎮長張勝智聽到消息趕往張家,李進勇紅著眼眶安慰張嘉富家人,並指示全力協助處理張的後事。

據了解,張嘉富的家人今天早上7點多發現他倒臥在家中且沒有吸呼心跳,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張嘉富34歲,家人在北港中山路賣五穀雜糧,張平日熱心公益及地方事務,擔任北港形象商圈理事,曾任南陽國小家長會副會長及蔡英文、蘇治芬北港競選總部青年軍組長,這次在許多長輩的勸說之下投入北港鎮民代表選舉,當選機會相當高。

張勝智表示,昨天晚上還與張嘉富參加里民座談,當時他還親切與里民談笑,沒想到一早就聽到惡耗,實在很難接受,許多地方人士聽到他突然驟逝的消息,大家都不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