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環酸民調16%不夠分 陳學聖反嗆:妳初選吊車尾

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透過新聞稿回擊,指楊麗環自己在黨內初選吊車尾。(陳學聖提供)

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透過新聞稿回擊,指楊麗環自己在黨內初選吊車尾。(陳學聖提供)

2018/08/13 14:27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前立委楊麗環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對於前總統馬英九說「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表示,國民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民調才16%、根本不夠分,對此陳學聖透過新聞稿反擊說,楊麗環黨內初選吊車尾、跟自己差一大截,難道現在民調就會比較高?質疑楊一意孤行,難道想成為「歷史罪人」?

陳學聖指出,民調只是參考數據,根據內部民調,他跟現任市長鄭文燦只有15%至20%差距,楊麗環在黨內初選的民調已與自己有一大段差距,難道現在出來選能贏?他還說,如果民調有問題,黨內初選第二名的市議員魯明哲又為何會轉而支持他?

陳學聖表示,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連高人氣的花蓮縣長傅崑萁都明白,還遠道而來為他站台,無非就是希望國民黨重新站起來。

他說,楊麗環的政見與他不謀而合,真心期盼她以大局為重,全力支持黨提名的參選人,全力輔選,才無愧國民黨賦予藍天志工團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