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青年票倉 7年級生參選人10月辦青年新市政提案論壇

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中)有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左)與立委林俊憲(右)的力挺加持。(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中)有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左)與立委林俊憲(右)的力挺加持。(記者王俊忠攝)

2018/08/12 22:2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7年級生的台南市東區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首波文宣鎖定青年族群,她提出「1個論壇,6大創新」概念,將於10月間召開青年新市政提案論壇,鼓勵青年朋友以新觀點、新活力與新創意提案台南未來發展,以融入城市領導人的願景體系。

6大創新概念包括「老弱婦幼新權益」、「青創就業新契機」、「便捷路網新氣象」、「藝文休閒新佈局」、「智慧科技新都會」、「議會監督新觀念」等,有推動婦女公益學苑、老年醫療保健講座、單車休閒專用道、戶外雕塑公園、人工智慧科技生活應用等具體主張。

今年底大選,南市東區市議員應選名額從6席減為5席,競爭異常激烈。由前台南市長賴清德、立委林俊憲、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共同力推的新人蔡筱薇,近來完成全新視覺形象與競選訴求,「Nice蔡筱薇 更好,更進步」的主張,包括青年新市政提案論壇、公共藝術普及化、智慧科技新都會與地方創生增就業等諸多概念,在選戰策略明顯鎖定年輕世代選票,期能從激烈大選中突圍。

蔡筱薇表示,對她來說,東區市議員選情格外激烈、艱困,她不只要贏得年輕世代的青睞,也要持續鞏固賴清德、林俊憲長期累積下來的既有傳統支持力量,為民進黨在東區保有1席象徵年輕改革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