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決高雄負債 韓國瑜要讓太平島股票上市

韓國瑜表示要讓太平島股票上市,解決高雄債務問題。圖為南沙太平島上的南疆鎖鑰精神地標。(資料照)

韓國瑜表示要讓太平島股票上市,解決高雄債務問題。圖為南沙太平島上的南疆鎖鑰精神地標。(資料照)

2018/08/12 16:1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吳益政,今天下午參加榮美教會舉辦的「市長給問嗎」活動,面對高雄近3千億債務,韓國瑜語出驚人的說,他有一個辦法,由高市府做莊,將太平島股票上市。

事實上,昨晚韓國瑜透過臉書直播時,就有網友提問「如何償還高雄高達 3千億外債」的問題,韓國瑜透露,自己有一個「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方式,但要暫時保密。他透露,自有計畫能賺到錢、償還那3千億。「但現在先不宣布,等我一講,全台一片嘩然!」

韓國瑜今天下午參加榮美教會舉辦的「市長給問嗎」活動,面對同樣問題,卻把他的辦法公開了,竟然是太平島股票上市。

韓國瑜說,太平島隸屬高雄市旗津區,如果由高雄市政府做莊,讓太平島的股票上市,估計有200億桶石油與豐富礦產,相信能解決高雄負債問題,不過,這當然要中央政府、也要太平島周邊國家同意。

韓國瑜表示要讓太平島股票上市,解決高雄債務問題。(資料照)

韓國瑜表示要讓太平島股票上市,解決高雄債務問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