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質疑劉祐龍曾是KMT 黃國昌:那又怎樣?

黃國昌(中)回應黨員曾具藍軍身分的質疑。(記者許倬勛攝)

黃國昌(中)回應黨員曾具藍軍身分的質疑。(記者許倬勛攝)

2018/08/11 19:0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九合一選舉逐漸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受時代力量邀請參加募款餐會,不忘宣傳政績、與民眾合影,與時力黨主席黃國昌、市議員參選人簡智翔、劉祐龍同台,大讚2名參選人的認真有目共睹。黃國昌、劉祐龍也趁餐會,回應外傳「雙重黨籍」的傳聞。

時代力量今日中午在中壢區海豐餐廳席開50桌,鄭文燦以市長身分應邀出席,在宴會中停留20分鐘,致詞時侃侃而談「三公」議題,表示時力關注的公共托兒所、公共住宅、公共運輸三大議題,與其施政重點不謀而合,希望大家能一同努力,讓桃園變得更好,台下支持民眾歡聲雷動。

鄭文燦與黃國昌互動熱絡,兩人握手致意、以學長學弟互稱,席間有說有笑,還依簡、劉兩人的特徵取綽號,笑稱愛運動的簡智翔是「桃園館長」、特戰隊出身的劉祐龍則是「中壢傘兵」,期間鄭文燦逐桌敬酒,不論拍照、握手來者不拒,現場氣氛熱烈。

黃國昌在致詞時強調,年底的選舉是時力向地方扎根的重要機會,也回應市議員王浩宇對劉祐龍過去具國民黨身分的質疑,「那又怎麼樣?」他說,打選戰應站在距離陽光最近的地方,而非躲在陰暗的角落拚命抹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桃園市長鄭文燦應邀出席時代力量募款餐會。(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應邀出席時代力量募款餐會。(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